长白山,去不了

uid382213
wb: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,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
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,问就是失望

蓦然回首,灯火阑珊处(八)

黄涛和“愚者”有联系?

克莱恩赶快把日记翻面看到下一页,但黄涛似乎没有多问这方面的事情,而是聊起了亚伯拉罕家的几个钻石矿。

也是,毕竟只是第一次见面,怎么可能会问及这种事情呢?

克莱恩翻了翻接下来的日记,很长一段时间里,黄涛也在疑惑,因为这位神灵几乎失去了记载,连因蒂斯的皇家图书馆也没有什么记载。不过,后面有一页还是提供了一些好消息的。

“哈哈,我真是天才。如果找不到这个符合图案的相关线索,那就将它拆解。我问了查拉图,他说这是占卜家、偷盗者和门三个途径的符号的组合。这样的话,这三条途径一定有很深的联系,多半是可以在高序列互换的途径。看来着个符号和这三个途径有关,而伯特利的确是门途径的天使之王......

一个途径只能有一个真神,那么,是什么样的存在,能够拥有三条途径的特点?

是真神之上吗?那是什么样的存在呢?”

知识也带有力量,为了不让自己哪天被污染或者暴毙,克莱恩一直都在小心翼翼地控制自己翻阅罗塞尔日记的数量。今天这个贸然行动虽然说没造成什么不可挽回的后果,但还是让克莱恩灵性消耗地厉害。他匆忙合上日记 ,不再去想这些东西。

知道“愚者”先生很可能凌驾于真神之上,这就足够了。

这么说来,那位白银城的造物主,会不会也是“愚者先生”一样,凌驾于真神之上的存在?难怪“愚者”先生对真实造物主、风暴之主等人都毫无敬畏之心,甚至能从祂的话语里能感觉到祂对于祂们都相当了解......

大脑混乱地像熬了好几天的夜,反正今天克莱恩轮休,他就顺从灵性直觉的指引好好睡了一觉。

这个世界可真危险,原主看了本笔记就暴毙,我看了本日记几乎耗尽了灵性......克莱恩即将沉睡时想到。

另外,愚者先生真的很有分寸啊,但凡这种太危险的知识祂都不会让我们知道......所以拒绝了倒吊人探查神弃之地......

“睡吧。”

空荡荡的房间里不知何时弥漫起灰雾,一只苍白的手盖在了克莱恩的眼睛上。银色的符咒落下,消散,黑夜女神的气息笼罩了房间。、

“祝好梦,另一个我。”

奥黛丽在舞会上发现了齐林格斯的踪迹,将之报告给了愚者,而愚者转手就给了阿尔杰。艾格斯家那条蛇已经就位,剩下的周明瑞就不管了。

阿尔杰现在所在的是风暴教会的圣风大教堂,曾经的风暴教会总部,虽然这已经是一千多年前的事情,但也不妨碍信徒们依旧将它视为圣地之一。然而,“愚者”先生似乎完全没有风暴之主放在眼里,依旧无声无息“降临”,给予回应……他转身去找枢机主教,心里对之前胡乱猜测“愚者先生”的举动感到后怕。

就算“愚者”先生似乎没有别的神明那么威严,那也是神灵!他之前那些想法,真追究起来都是不折不扣的渎神!

拿到“蠕动的饥饿”的阿兹克因为回忆而头痛。克莱恩提供的情报很准确,这件非凡物品的确与他的过去相关。

我究竟是谁?我过去是一个怎样的人?他很多事都不敢去深想这两个问题,因为他梦到过杀人如麻的自己,仿佛一个冷血无情的机器。

他不想变成那样。

“飓风中将”齐林格斯暴毙的消息传遍鲁恩,奥黛丽看着报纸,内心得意洋洋地想:这是我们塔罗会做的!你们都不知道!而知道更内幕的内幕的克莱恩则好奇阿兹克先生到底是序列几,居然能轻松杀掉齐林格斯。

而且,我居然是看报纸才知道的这件事......

“下周聚会取消。”耳边,“愚者”先生的声音响起,让克莱恩的动作顿了一下。伦纳德碧绿的眼睛瞥了他一眼,片刻后又看向了别的地方。

老头说在克莱恩的身上他没发现异常,自己也没有在他的日常生活里发现什么。感觉就是一个比较聪明、幸运的普通人。和他搭档是一件蛮愉快的事情,感觉无论什么都能迎刃而解。

也许,这就是两个时代主角相遇了?伦纳德心情不错地哼着小夜曲,他们现在在兰尔乌斯租住的房间里搜查,克莱恩百试百灵的占卜替他们找到了兰尔乌斯留下来的信。

“......去寻找它吧,抢在它自己爆炸前解决它,如果游戏失败,轰的一声,整个廷根市就会变成废墟,相信我,在这件事情上,我没有进行任何的欺骗。”

“最喜欢给朋友带来惊喜的兰尔乌斯。”

克莱恩和伦纳德面面相觑,脸色都不太好看。



评论(26)

热度(6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