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山,去不了

uid382213
wb: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,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
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,问就是失望

黑面草大丰收,愚者的冒险二周目(四十五)

在昼夜颠倒完成任务后我满血复活啦!


“克莱恩,如果你的远方亲戚要求你继承一大笔会带来诸多麻烦的祖产,你会怎么做?”阿兹克叹了口气,雪茄的烟气随之缓缓吐出。

灵教团接触阿兹克先生了。克莱恩喝了一口加了三块放糖的咖啡——伦纳德还因此嘲笑他是小孩子口味,被克莱恩踹了一脚,差点被迫重温从阶梯上滚下去的经历。

“这要看麻烦程度和获得的利益成不成正比了。”骨瓷茶杯放在托盘里根本没有声音,这就得益于上辈子身为道恩·唐泰斯所学习的礼仪了。

阿兹克·艾格斯将雪茄熄灭在烟灰缸里,明明没抽过几口。看来阿兹克先生确实有些心烦意乱。

克莱恩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如果现在这个温和的阿兹克先生愿意统治拜朗,那无疑是拜朗百姓的福音。

但是阿兹克先生愿意吗?

“你应该知道吧,艾格斯是拜朗皇族的姓氏。”阿兹克先生神色认真地说到。

“嗯。”克莱恩用“小丑”的能力控制肌肉做出认真的样子,心里想的却是:“我总不能说我知道你是死神之子,拜朗的‘死亡执政官’吧。”

“我在最开始那一世,是死神萨林格尔的子嗣,第四纪统治拜朗帝国的‘死亡执政官’。”

克莱恩相应地装作非常惊愕的样子,特别捧场。

“后来,‘苍白之灾’后,我的灵魂被一分为二*,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,我像‘死神’途径的序列四‘不死者’一样六十年一沉睡。”

“现在,拜朗帝国的死神后裔找到我,希望我能重回拜朗,执掌政权。你也知道,黑夜教会对我很感兴趣,现在的拜朗各大势力云集,我回去后,必定危机重重。”

“这还是要看您个人意愿。”克莱恩又喝了一大口咖啡说到。

“我……想回去。”阿兹克说到。

克莱恩瞪大了眼睛。他知道现在的阿兹克先生是一个骨子里有些闲云野鹤的人。重回拜朗无异于跳入漩涡,为什么阿兹克愿意回去呢?

“曾经,身为‘死亡执政官’的时候,我冷酷无情,残忍暴戾,为拜朗的人民带去了太多的伤害。我无法弥补死者所受的伤痛,但我希望能补偿他们的后代,让现在还活着的人不必再忍受强加在他们身上的压迫。”

“我所能做到的,也只有让拜朗摆脱被殖民的现状,再度振兴起来。”

和上一世一样,乔治三世打算成神,但是不是成为黑皇帝。在罗塞尔复活的那一刻,他就明白自己的路被堵死了。但是战神用作试探的“特伦索斯特黄铜书”被军情九处的人带回,给了他机会。

他要成为“审判者”。

克莱恩当然不会让他如愿。

蠢蠢欲动的因蒂斯被罗塞尔控制住按兵不动,费内波特看似积极跟随者弗萨克的脚步,但克莱恩知道莉莉丝在敷衍——根本没有认真的必要。

黑夜女神对这次神战的评价是:开始了吗?已经结束了。

开玩笑,堂堂诡秘之主要对付个战神还不是小意思啊!如果不是为了掐点让亚当顺利成神,根本就不用各国准备军备。

总之,克莱恩成功达成了只有战神受伤的结局。

风依旧吹过贝克兰德,云依旧在上空笼罩,但紧接着的不会再是飞艇和炸弹。

梅丽莎拉着两个哥哥参观贝克兰德技术大学,指给他们看那个极具蒸汽朋克感的蒸汽机火车头。最近梅丽莎的校长开始与她探讨一些涉及神秘现象的事情,梅丽莎是个聪明姑娘,很快就联想到了她二哥的日常工作。

非凡者,非凡特性,这个世界的本质是疯狂。

陌生的名词让她有些轻微的不适,但她尽力不受影响地汲取着知识。如果正如校长所说,这个世界的另一面残酷而危险,那么她了解的知识越多,能帮到二哥的地方就越多。

“感谢您的好意,我愿意成为‘通识者’。”

冰冷的魔药像一条线贯穿了梅丽莎的灵魂,一瞬间,她眼中的世界仿佛规则运行的机械结构,每一条法则如同精密的零件,共同组成了这个复杂的世界。

思绪的翻腾间,过往所接触的一切知识,她清楚的,她不清楚的,哪怕只是浮光掠影,她现在也了如指掌,应用起它们更是如臂使指。

“恭喜你,现在你已经成为了一名‘通识者’。”



*私设,因为在苍白之灾之前阿兹克很明显是正常的序列2,所以私设萨林格尔把阿爸切片是这之后,属于萨林格尔的垂死挣扎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58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