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山,去不了

uid382213
wb: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,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
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,问就是失望

黑面草大丰收,愚者的冒险二周目(三十七)

巨人王庭凝固着永恒的黄昏,巨大恢宏的建筑即使颓圮也不失当年的壮丽。

这里,沉睡着已经成为神话的第二纪。

“衰败森林”、“荒芜隧道”等小副本梅林并没有插手,让冒险队打穿。他的发力点在最终的BOSS级副本——巨人王庭。

拉出了秘偶的历史投影变作自己,梅林毫不意外萨斯利尔的发难。反正派出去的是个没什么能力的秘偶,梅林并不担心这会给对方增加帮手。

自己有多脆皮,只有自己知道。

用失去一个弱鸡秘偶的历史投影作为代价,梅林用钥匙打开了巨人王庭的大门。

格罗塞尔再次看到这扇大门,内心感慨万千。他是流落他乡的游子,可是当他回到故乡的时候,已经和自己原本所在的年代相隔了千万年。

最能和他感同身受的,只有梅林,或者说,周明瑞本尊。

“接下来走在我身后,萨斯利尔的力量发生了异变,每个人都有可能‘堕落’。”

开玩笑,混沌海的力量,除了梅林,谁能有办法?

黄昏在大门打开的那一刻就逐渐倒流为旭日高升的正午。

轻而易举地找到两个银骑士的灵体之线,梅林收下了这两个秘偶。

阿蒙和梅迪奇因为实力问题被梅林赶到后面去了,一个中高序列的分身,一个半死不活的恶灵,赶着去给对方当点心吗?

接下来就是梅林嘴上骑脸输出,梅迪奇和阿蒙都看得目瞪口呆,更不要说月城和白银城的人了。

“祂应该去转红祭祀的。”不知道是索伦还是艾因霍恩说的,而其他两人破天荒地赞同。

这里的堕落与黑暗从某种意义上帮了尼姆长老一把,他是“守夜人”,在这种情况下作战受影响较小。首席转变为神话形态,拔出了双剑;洛薇娅放牧的银骑士准备就绪,和梅林的秘偶一起拔出巨剑。

宫殿大门开启,沉睡在王座上的暗天使萨斯利尔睁开了眼睛,周围随之睁开了无数铜黄色的眼睛。

“何必虚张声势?”

梅林再次睁开眼睛时,瞳色已经变成了无光的黑色,气息在疯狂攀升。现在的梅林有了大半个诡秘之主的力量。

灰雾悄然攀升到第一块亵渎石板上,如同藤蔓一般绞紧,切断了恶灵的力量来源。

“我知道你能听见。”梅林开口轻声说到:“你和亚当之间我不想看见一方压倒另一方,你们的融合各掺一半我看就很好。”说完,亵渎石板就被他放到了灰雾上。

下次塔罗会,能贩卖的信息增加了。

恶灵消散,通往外界的大门打开,映入眼帘的是上升的朝阳。通透的红色在海平面上升起,天空被晕染出大片的霞光。

“欢迎来到,神弃之地外的光明世界。”梅林微笑着摘下帽子,从里面拿出了烟花点燃,盛开在深蓝色的天空上。

后续的安置工作可比打巨人王庭的副本简单,用早就安排好的秘偶们作为掩护,神弃之地的人们迅速融入了道恩购买的土地上,开始建设他们的新家园。

“揉制作因蒂斯长面包*需要很大的力气,你来了正好。”胖胖的面包师对着新雇员笑到。

“那当然,我们的糖果屋生产着整个群岛最好的糖果。”糖果屋的萝莉老板娘对前来购买糖果的巨人自夸到。

“终于……”首席看着这一切,脸上难得露出笑意。他望向海天交接的远方,前任首席,曾经并肩的伙伴,妻儿,孙辈……死去的人们一一在他眼前浮现。

“我们成功了。”

周一,塔罗会。

一上灰雾,大家都看着长桌末端那位流浪魔术师打扮的眷者,惊讶今天“世界”换人了

“嗨,大家好,我是梅林。今天格尔曼不在,我来替他。”梅林笑眯眯地说到。

长桌首端,愚者难得先开口了。

“我有第一块亵渎石板,谁想进行交易?”





*就是法棍啦,揉制作法棍面包的面团真的是个体力活,建议大家不要想不开,厨师机它不香吗

评论(28)

热度(179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